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想不想長大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想不想長大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學鈴已經響了許久,然而楊老師始終沒有放學的意思,過了好一會兒,楊老師終於說出了放學兩個字。 

  數學老師姍姍而來,留下了七八樣作業,緊接着,英語老師也推門而入,“完成練習三,不多的! 望着登記本中滿?M一面作業目錄,我的好心情一掃而光。

  背着沉甸甸的書包,走在路上,我的心也沉甸甸的。“哈哈哈……”旁邊的幼兒園中孩子們快樂的歡笑聲不絕於耳,我停下腳步,痴痴地望着他們歡樂地玩遊戲,心中酸酸的,澀澀的,有點凄涼。我突然冒出一個想法:不想不想長大。

  最近老師布置了許許多多的作業,寫的我腰酸背痛。如果不長大,回到小時候那該有多好啊!小時候有父母愛護着,不用上學,不用做作業。整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,那是多麼令人懷念的日子啊!我對身邊比我小的朋友說:“嗨,讓我來抱抱你。”“幹嘛,也不怕人笑話”。朋友靦腆地說。

  她不懂我的想法——面對這飛逝的時光,我真的很想抱一抱這一段金色的童年。 你也可以投稿:

您正在瀏覽: 不想不想長大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想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