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我不想不想長大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不想不想長大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我不想不想長大》讀後感 標籤:我不想長大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 想長大作文 好想長大作文

  小時候是最舒服的,小時候是最幸福的,小時候是最美好的……總而言之,小時候是最好的!我的願望其實就是和作者郁雨君的老師的願望一樣-----不想不想長大。如果有時光機,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坐上時光機回到我以前的王國做一個無憂無慮的“小王子”!

  小時候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想洗澡就洗澡,盡情的看電視,隨心所欲地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哥哥姐姐還整天讓着我呢……小時候可以說是過得稱心如意。唉!但是我現在已經是個小學五年級十歲的小學生了,再也不是以前小時候的我了!

  長大了要去遠方上學,要做如何冥思苦想也做不出來的題目,做錯事了再也不能仗着年齡小而躲過不被挨罵的下場。更甚的是,責任感逐日遞增,每天都要為明天能過的更好而努力。成長究竟是讓孩子像大人一樣疲累,還是讓大人像孩子一樣快樂?我更願意相信是後者。讓我們善於發現生活里那些美妙的事情,持久保持着孩子式的好奇之心,讓善於發現美得眼睛伴隨着我們的生活。只要你願意,心中的那個孩子就永遠不會消失。在大人世界里碰壁無數后,逃回溫暖的童年。只要你願意,心中的那個孩子就永遠不會消失。雖然我不想不想長大,但我卻明白長大是一種必然。回顧童年的同時,也希望每天牙齒曬太陽,抓住身邊每一個幸福點滴。

  雖然我已長大,但童年在我記憶中永不永不消失!

  廣東東莞謝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麥家俊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不想不想長大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不想不想長大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