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我不想不想長大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我不想不想長大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太陽每天都會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,小鳥會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長大,小樹苗會一點點的長成大樹。這些都不是可以證明,時間會流逝,而我們也會一天天的長大。

  故事中的主人公扇貝,在失去心愛的小鳥和兔子之後的雙重打擊下,媽媽為他的生活帶來了希望的曙光—一隻在童話里才出現的迷你小豬,傳說他不會長大,扇貝給它取名為“荷包蛋”。可是小豬最後胖的連家裡都裝不下他了,扇貝的好朋友蔥花到處散播着荷包蛋快絕食的消息,扇貝覺得同學們都變成了殘忍的過路人,他在種種壓力下帶着荷包蛋離家出走。後來他在波魯克先生的農場里懂得了:每個小動物都有一個純潔的靈魂。對小動物來說,長大就是竭盡全力的活下去!所以只有竭盡全力了,我就不再害怕什麼,也不害怕長大了吧?

  記得暑假的時候,暑假作業特別多,我每次都只會拖到最後才做,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的作業雖然不都,可我每次都懶洋洋的懷着一種下次再做的想法,在看完《我不想不想長大》以後,我覺得自己因該成長了,在那天,我一口氣寫完體積如山的作業,我突然感到很輕鬆,好像有一股神奇的魔力包圍着我,我感到那一刻我已近長大了。

  讓我們用微笑一起長大吧!只要竭盡全力,就會讓生命綻放出美麗的花朵。

  六年級:幸福的水瓶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我不想不想長大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我不想不想長大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