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狂風攜着巨浪,咆哮着撞擊歷史的崖壁,蕩滌千年的塵埃;當和風伴着細雨,低語在柳岸長堤,傾聽燕語呢喃,當白髮漁翁一杯濁灑,看盡江上雲捲雲舒,我正在想,怎麼樣才能展現出一個全新的自我?生活中,我們無法迴避挫折,只能面對,重要的是在挫折中能堅持到底,永不言棄。

  老鷹是最頑強的動物之一。當一隻雛鷹出生后不久,便會接受一次生與死的考驗。雛鷹父母會在雛鷹生長的合適時期把它從懸崖的巢穴上扔下去,讓它學會做鷹的關鍵——飛。如果調整不當,雛鷹便會有生命危險。然而在雛鷹被扔出去的時間內,雛鷹必須學會飛。雛鷹在做最後的努力,它掙扎着,努力使勁地拍打着自己的翅膀,如果雛鷹這時候放棄的話,它便會摔下懸崖而死。但它做了最後的努力,克服了困難,終於,它能夠在天空中飛了。所以,我從雛鷹的身上學會了永不言棄。

  承諾是一種比黃金還貴重的東西,聰明的人是沒有一個不看重它、信守它的。

  戰爭時期,美國的一名指揮官為了作戰的需要,向當地的村民徵收白色床單作雪地的掩護,並承諾用完之後會很快歸還。但令人遺憾的是,戰鬥結束后,床單不是散失就是破爛不堪,根本就沒辦法歸還村民了,而指揮官也在這個時候接到命令,不得不解甲歸田。回到家鄉的指揮官時刻不忘他對村民的承諾,幾年後,他將他置辦的家產全部變賣,然後用變賣的錢買來一條又一條的白色床單,千里迢迢來到他曾戰鬥的村莊,將它們一一還給了那裡的村民,他履行了自己的承諾。得到了當地村民的尊重和愛。

  所以,我從美國的指揮官那裡學會了信守承諾。

  做到了這些,才能展現出一個全新的自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