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心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情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心情就像一碗湯,擱的鹽多了便苦了,心情自然也不盡人意。反之如果放的糖多了,變成了一碗甜品,心情自然就好很多了!

  人的心情往往就是這樣,想要好的時候就好的不得了,彷彿是吃了三百塊糖好的讓人有點難以置信。可是要是壞的話那就是用一句我們老師的話來說:“黑色的馬路上走這一隻黑色的貓。”

  我有一次心情壞到了極點,像是把心放到冰箱不是放到了南極。人的心涼了,體溫也隨之下降,手腳都是冰涼的。那是一種心寒的感覺,心痛到了極點,心情指數成為了負數。自己有好幾天都是活在冰冷的南極,每天和企鵝做伴。但是沒有一個人可以融化它,我也就那樣過活了幾天,每天茶不思飯不想的。唉!想想那段日子也真是讓人回味。

  你有那種心痛的經歷嗎?寫下來讓我和你一起分擔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