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路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一直很不解,每天早上,小區的路,都是那麼潔凈,這是為什麼呢?

  某天,我早早地起來床,站在窗邊望着清晨,清晨的景色是迷人的,天是這麼藍,綠色一大片一大片的,這時,一個橘紅色印入我的眼帘。原來是一名清潔工。

  他是一位大爺,看上去很老了,皺紋很多,粗糙的手上長滿了老繭,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十分聖潔。他已經把活幹完了,周圍一片潔凈,我恍然大悟,小區的衛生,多虧了這些清潔工啊!

  我想起了下雪天,地上竟沒有一點積雪,過年時,滿地的鞭炮紙第二天竟消失了一大半,這都是清潔工的功勞啊!我不禁慚愧起來,平時我吃的零食袋,都隨地亂扔。我很佩服清潔工,他們從來都是起早貪黑,努力工作,可是這種努力誰又能看得見呢?他們沒有抱怨,只求城市更加美好,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讚揚嗎?

  他走了,我望着這潔凈的路,心想:多麼潔凈的路,多麼潔凈的心靈!

您正在瀏覽: 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