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一次愉快的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次愉快的臥遊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空是那麼的湛藍,小鳥是那麼的歡快,泉水是那麼的清澈,小草是那麼的碧綠。大地一片生機盎然!

  暑假永遠是令人留戀,即使是炎炎夏日,人們依舊是喜歡着它。因為在暑假期間,人們可以去與家人旅遊,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……但我只是呆在家中。

  每當鳥兒的歌聲喚醒黎明時,明媚的太陽照耀着大地,我就站在陽台上沐浴着陽光,吸收新鮮空氣,鍛煉身體,再加上一首美妙的音樂,讓人神遊其中,怡然自得。或是坐在搖椅上,手捧一本書,細細品味“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”的優美意境,清新感受不遜於聆聽悠揚的晨曲。之後,來到房間,拿起筆寫暑假作業,整整一上午遨遊在知識的海洋,讓大腦越來越多知識。吃過中飯,由於上午消耗的精神實在是太多。因此需要補充睡眠或是躺在床上,閉目養神。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,幻想着世界的天邊是否有盡頭;時間是否有長短;會不會有一天天上掉下無數的巧克力;也許這就叫做“白日夢”吧!晚上,夜幕降臨,浩瀚的天空中繁星點點,月亮高高掛在屬於她的位置上。我坐在窗前,細細地品味“大漠孤煙直,黃河落日圓”的深邃幽遠,或是拿起一本課外名着品味其中一些耐人尋味的情節!

  這就是我的一次愉快的臥遊,雖沒有什麼驚心動魄,但我在這次臥遊中學到了不少知識,還是有不少收穫的,或許這就叫做,平凡之中的快樂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次愉快的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次愉快的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