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歲月讓記憶彷彿漣漪,一層一層的向外散開……會讓你淡忘以往的快樂,以往的微笑,以往的天真,以往的朋友。

  當你站在麥田裡看天空時,一定會發現白白凈凈的藍天中有許許多多的白雲片。它們在慢慢的飄移……會變成鈴鐺,會變成可樂瓶,會變成棉花糖,會變成你曾熟悉的笑臉……

  然而,它們什麼也不是,只是雲。

  地震中的暑假是乏味、寂寞的。無論再怎麼努力的寫作業,無論再怎麼的趕時間都無用,因為永遠也不能放鬆,微笑與你相隔在很遠的山上,在這之間隔着一道沒有鑰匙的門。

  天亮了,欲白的天空叫醒了我。彷彿時間永遠是一個循環小數,無休止的給我。我很不明白,欲快樂時它偏偏不出現,無快樂時它天天在窗檯的右邊。

  哦,起很早的我很驚奇的看見夏日的風箏。它飛得很高極高,看上去很自由似的,可以努力的飛着、飛着……假如現在風箏線斷了我會更加的微笑,因為它真正的獲取了自由。

  帶上眼鏡,來到書桌旁。左手翻開厚厚的書,右手夾着墨黑的中性筆,開始了學習。每讀完一個故事我都很傷心,彷彿世上的悲傷文都聚集在這本書上,讓人愁愁淚淚、思思索索,迎着夕日的陽光,在帶有灰塵的陽光中觀悲,但感覺很祥和。我亦感覺我這人很怪,怪得自我都無可琢磨,彷彿密碼中的密碼,讓人破解不開。

  但,奇迹總會在平靜中發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