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天的早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早晨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的早晨是清涼的,帶着一絲絲涼意的,使人感到心曠神怡。

  秋天的早晨走在田野的小路上,看着那一望無際的橙黃色的稻穀,農民伯伯在辛勤勞動着,正是農民伯伯的辛勤勞動換來我們的美好生活。

  《憫農》這首詩不正說明了農民伯伯的辛苦嗎?所以我們要節約糧食,不能白白浪費農民伯伯的汗水。

  秋天的早晨我們走在田間小路上,看着那碧綠青翠的青草培育着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——露珠,腳在青草與露珠間划動便也就沾上了那晶瑩透亮的珍珠,並還帶着一絲絲涼意,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氣,使人感到心曠神怡,心情開朗,充滿着精神並散發著那青春蓬勃的朝氣。

  秋天的早晨,是充滿朝氣的,是快樂的,是美麗的,是喜悅的,是豐收的,清涼的。

  義務廿三里初級中學初二:王陳洋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早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