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天的早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早晨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打開房門,一股峭爽便撲面而來。走到院中,手和臉便猛然被這種峭爽包圍了,心也清爽的,睡意頓時無影無蹤。我忍不住舒舒服服地伸了個腰,深深地吸口氣,那股峭爽便真切地進入了五臟六腑,進入了血液,進入了每一線神經。 

天,終於放晴了。仰面看天,天空中一彎弦月晶瑩透亮;四圍有稀疏的幾顆星,明亮得有點兒扎眼;天空是一片深藍,深得有點兒黑,但格外純,格外凈,有點兒像剛出生的嬰兒的眼黑,嫩嫩的,像蓄着一汪嫩水。於是,那弦月也鮮嫩得像剛從水裡撈出來一樣,那星星也明艷得像剛精心擦拭過一樣。 

好一片鮮潤的天! 

夜色還緊緊地擁抱着一切,東方有一片暗紅,自南而北,像剛學畫的孩子用暗紅的畫筆,在深色幕布上幼稚地塗了一下,於是,這紅色有的地方重,有的地方輕,有的地方還濺出了幾點。 

在這暗紅的背景上,幾株花葉靜靜地佇着,那是幾棵樹的樹冠,樹榦被夜色擁住了,只在這深紅的背景上怯怯的伸出了腦袋,來充當這紅色舞台上最早的角色。有股風輕輕地飄來,這些花葉便舞起了她渾身的手帕,越舞越快,讓我的心也隨着舞動了起來,我彷彿聽到了孩子們亮亮的無拘束的笑聲,我還聽到了從天邊傳來了最甜美的最快樂的歌聲。 

耳邊只有遠處工廠里傳來的機器的轟鳴聲,除此以外就是靜,偶爾聽到幾聲風兒悄聲地呼喊,我相信,幾分鐘后,我身邊的一切就都會叫起來,笑起來,喊起來。 

天有點兒亮了,東方那帶暗紅漸漸睜開了眼,於是就發亮了。有兩隻鳥黑成兩個小點,在那花葉間箭一樣竄來竄去,似乎能聽到它們在大叫:“真爽!真爽!”這時,能較清楚地看見路邊的野草,還有遠處的菜苗,都濕潤潤的,羞羞地帶着露,怯怯地帶着些許晨煙。 

天很快就放亮了,東方一片燦爛,此時,我的心就象這燦爛的晨光一樣,燦爛得要跳出來了。在這峭爽的早晨,在這鮮嫩的早晨,在這寧靜的早晨,我狠狠地跳了幾跳,我想高歌一曲,我還想大喊幾聲,我還想飛一樣地快跑一陣,我還想…… 

啊!這可愛的秋晨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早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