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蒙蒙??中,一陣涼風吹到床頭,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,感受到了一絲涼意,情不自禁地拉了拉被子,把自己裹了起來。

  忽然間,聽到幾聲雞鳴,嗯,該起床了。

  我懶洋洋地坐了起來,今天放假,不用趕時間。我裹着被子走到陽台上,涼颼颼的,做了一次深呼吸,空氣真新鮮啊!外面正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,路是濕的,草坪上的小草頭上掛滿了水珠,那棵小樹苗不知何時已經長高了,樹葉在風中輕輕地搖擺着,彷彿在與我打招呼……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,小樹苗在不經意間已經長大,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一名初中生。這才使我想起,小學的六年,我除了讀書學習,連樓前的小樹也未從認真關心過,更別說爸爸媽媽的辛苦了。

  秋天是個成熟的季節,雖然我收穫了,因成績好被保送上了重點中學,但秋雨卻讓我冷靜,讓我清醒的認識到,我已經長大了,要學會關心身邊的事物,關心身邊的人,正是他們無私的關懷與奉獻,才有了我的成長。

  雨,漸漸地停了,可我的思緒仍然在飛舞。

  四川外語學院附屬第一外國語學校初一:馬駿一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