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們都說秋天來了,可我卻找不到它。我已盼望了很久,他怎麼就悄悄來了呢?哦,他在那兒。

  清晨,秋天早已披上了它那白白的“霧裙”,讓一切景物都變得山水畫般美麗。打開大門,迎面吹來涼爽的風,我走進這乳白的世界。霧,像一個慈祥的母親,把一切都擁抱在懷中,溫柔的寵着這神秘的世界。

  路旁的樹上,黃枯葉落下,想一隻只在空中快樂飛舞的蝴蝶,有得翩翩起舞,投向大地的懷抱;有的則搖搖擺擺,開始了自己的驚險航行。

  抬頭仰望天空,一朵朵白雲慢慢的飄動。不一會兒,就變成奔跑的白馬,潔白的小兔,跳動的魚兒……一轉眼,變化極大,讓你看的模模糊糊。擦擦模糊的眼,眼前一亮,東方出現了一道絢爛的紅霞,紅霞邊上都是亮光。太陽出來了,那耀眼的光芒趕走了晨霧,照耀在那收割莊稼的人臉上,他們笑得格外燦爛。那光芒還照亮了地上的枯葉,使枯葉顯得閃閃發光。月季也不甘落後,開的分外美麗光艷,像嬰兒甜美的笑容,含有淡淡的清香。

  我終於找到了秋天,它還真是豐富多彩、美麗動人。我愛秋天的美麗景色,更愛秋天的寧靜早晨!

  五年級:林秋敏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