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,轉眼間就到了秋分。 

  清晨,我站在老家的樓頂,眺望秋天早晨的自然景色。向東面看去,只見東方的天空露出魚肚白,周圍的雲先由黑色變成紫灰色,又慢慢的變紅了,紅霞越來越艷麗,萬物也漸漸的被這紅色的雲霞籠罩着,像是穿上一套嶄新的衣裳。啊,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!我轉身仰望北面的天空,只見空中的雲朵,有的像一塊塊軟軟的棉絮在飄動,有的像萬頃碧波中的浪花一樣。遠處的雲朵是那樣潔白,正在慢慢地向前移動。薄薄的霧氣像輕紗似的籠罩着大地。秋天早晨的空氣,像濾過似的一樣新鮮。我深深地吸了幾口,心曠神怡。 

  霞光越變越深,天空粉紅色的雲朵,漸漸變成深紅色,實在引人注目。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,從樹杈間射出柔和的光芒,它旁邊的雲彩也突然亮了。這時,我平視遠處的田野,只見還未收割的晚稻在旭日照射下泛着金光。早起的農民正挑着滿筐的蔬菜、家禽在趕早市呢!近處,時而傳來雞、鴨、鵝的叫聲。 

  秋天的早晨是如此絢麗多彩,我要用照相機,拍下這美景作為永久性的紀念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