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早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早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打開窗戶,霧輕悠悠的飄進屋來,像好輕的紗,白白的絹,似仙女衣塊般地輕浮着我的臉頰,輕輕柔柔! 

   我打算去晨練。我默默地走在霧中,周圍一片寂靜,偶爾傳來幾聲清亮的鳥啼,只是光聽見鳥叫聲,看不到鳥的蹤影。走在雲龍湖畔,看那雲龍湖似乎成了“通天河”,湖面上飄着陣陣水氣。在着霧中我感到有些孤單。 

   疑?前面有一些菊花。我走近一看,上面還有一些露水。我用手輕輕一碰,露水便從花瓣上滑了下來。這形態各異的菊花更是惹人喜愛:龍菊張牙舞爪;奎菊眉開眼笑;銀菊扎着小辯兒迎風起舞,樣子非常逗人¨¨¨ 

   旭日東升,霧氣漸薄。這霧,在微風吹動下滾來滾去,像冰山雪峰,似蓬萊仙境,如海市蜃樓¨¨¨ 

   我也該回家了。秋天的早晨真美啊!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早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