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早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早晨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的早晨是美妙的、明亮的;夏天的早晨是溫馨的、多彩的;冬天的早晨是潔白的、純凈的。但是,在我心目中,秋天才是最美的。

  清晨,我來到那有點泛黃的草地上,看見草地上到處都是晶瑩的露珠,好像剛下過一場濛濛細雨。它們在晨光的照耀下閃着迷人的光芒,好像珍珠一樣。我抬眼望去,遠處裊裊炊煙像一條條絲綢纏繞在樹梢之間,有時,還會傳來一兩聲狗叫。哞哞……我聽見了一陣熟悉的叫聲,原來,是兩三頭牛在草地上吃草、悠閑地走來走去,還時不時的叫上兩聲。

  透過薄薄的輕霧,我隱隱地的看見山上的一條小路正一點一點地伸向遠方,還時不時地傳來一陣陣美妙、動聽、婉轉的鳥鳴。鳥兒在樹枝間來回跳動,婉轉地歌唱,牛羊快活的走來走去,有時還會叫上兩聲,顯得異常活躍……

  美麗的景色總是那麼多,但在我的心目中,秋天,才是最美的、神奇的、溫馨的和迷人的……

  六年級:劉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早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