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家的味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的味道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都嘗過蛋糕 薯條 奶昔 可樂的味道,它們的味道都是美味的,都令我們嚮往,而有一種味道更讓我們嚮往——家的味道

  有爸爸媽媽的地方才有家的味道

  我小的時候,爸爸出去打工,去了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,每一次回來,都會帶上我最愛的零食,那些零食都是我最嚮往的味道,可是即便有零食陪我,我也很寂寞,因為沒有爸爸陪我,也沒有家的味道,後來爸爸回家務農,雖然苦了些,但有家人的地方也就不苦了,我感到了家的味道。

  有同學的地方就有家的味道

  家 也代表着集體,我第一次踏進一個新班級的時候,心裡有着一些恐懼,不敢和他們交朋友,後來她們主動聯繫我,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,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,讓我覺着很快樂,漸漸的我成了好朋友,有同學的地方讓我感到了家的味道。

  有室友的地方就有家的味道

  我在寢室比教淘,所以玩的太瘋了從床上摔了下來,我趴在地上一陣呻吟,室友們聽到后跑來問東問西,一邊幫我擦藥膏一邊善意的指責我,雖然有一些疼痛,但我感受到了家的味道。

  雖然那些零食的味道很美味,但我更喜歡家的味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的味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