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家的味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的味道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次在回家路上,總能聞到一股老火靚湯,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家人正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吃飯,一種團圓的氛圍正他們的周圍,看到他們,我何嘗不想起我的家,在外讀書,總是想念着他們,想念着爸爸拿手菜-煎魚,那煎出來的魚金黃金黃的,拿開皮,裡面白白的嫩嫩的魚肉,真吊人胃口。媽媽的醬油雞,清香而不咸,味道剛剛好我連骨頭也不放過。突然,我好想回家啊! 

  每天在飯堂里吃飯,和同學有說有笑的,但總覺得少了什麼?以前,妹妹洗菜,爸爸炒菜,我煲飯,媽媽就準備飯碗,大家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吃,家的氛圍把我們圍住,吃飯時,說說笑笑,談談學習。 

  那股味道真讓人流連忘返。 

  回到家了,爸爸親切的笑臉把我迎來那我總是開心說“:終於回到家了,好開心啊”。家的味道始終是最美味的,無人能及。這讓我想起美國黑人布克*華盛頓說“:我這一生中有過許多帽子,但是沒有哪一頂比母親用兩片手工縫製的帽子更讓我感到自豪”。 

  對我來說也一樣,無論是怎樣的山珍海味,怎樣的美味佳肴,但也比不上我家的那股味道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的味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