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家的味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的味道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家,避風的港灣;家,烈日下的遮陽傘,嚴寒時的棉衣;家,一棵結滿愛的果實的參天大樹。家,在不同時期也有不同的味道。

  小時候,家中總是充滿歡聲笑語,童年的我常常冒出一些傻傻的話或是做出一些傻事,便會引起鬨堂大笑。為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增添了許多抹不去的鮮艷色彩。那泛黃的照片是童年稚嫩的腳丫為兒時的家留下的足跡,也是長大后最美好的回憶。童年的家,是快樂的,像一顆糖,只有單單純純的甜蜜。

  時間的悄悄流逝,我逐漸長大,童年稚嫩的腳,如今已踏入了學校的大門,生活不再像兒時那樣無憂無慮,肩上也擔起了家的責任。我每天奔波於學校與家之間,母親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時間,也許是為了來看我一眼,每天中午來學校為我送飯,這時的飯盒盛的母親對我滿滿的愛。上學時一旦落下什麼東西,總是父親第一時間為我送來。學校瑜伽,似乎融為一體,近在咫尺。兒時充滿愛的家的味道,想一塊蛋糕,既甜蜜蜜,又軟綿綿。

  現在,由於我即將升入中學,家也跟着搬了。房子雖然不是原來那個房子,但是家還是那個家。我已長大,總想掙脫父母的縛束,無數次頂撞父母的嘮叨,總以為,羽翼已豐滿,可以獨自飛翔。父母不為我的頂撞而放棄愛我,父母雖然工作繁忙,但是依然抽出時間陪我。我長大了,但是家沒變,依然那麼溫馨,那麼美滿,那麼溫暖,長大后的家,像是一杯白開水,雖然平淡無味,但是一切天威只能等你慢慢體味。我像是一隻風箏,而拴住風箏的線就是家。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,始終忘不了的還是那個溫暖的家。一切搜在變,但是家的味道不會變,但是愛的味道。

  初一:杜雨暄

您正在瀏覽: 家的味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