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的味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的味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家 的 味道 

  今天是星期天,媽媽買了排骨,可把我高興極了。 

  排骨是我的最愛。還沒燒好我好像已經聞到了香味,饞得口水都流了下來。我不斷地催媽媽趕快把排骨燒好。 

  好不容易等到了中午。終於聽到媽媽在廚房裡喊:“快來呀!糖醋排骨燒好了!”爸爸也像個孩子似地說:“好!洗手嘍!”可是,在書房的我正看到了故事的精彩處。只聽媽媽說:“誰來遲了就沒有排骨吃啦!”於是,我立刻放下書,衝出房間,奔到桌邊,用手抓了一塊塞進嘴裡啃了起來。媽媽見了大眼睛一瞪,沖我吼道:“小饞貓,快去洗手!”沒辦法,我只得乖乖地沖向水池,一邊洗手,一邊大聲嚷着:“哪來那麼多的規矩!” 

  好不容易在桌邊坐下,我心生一計,不如來一個“先下手為強”,於是,趕緊搶了好幾塊堆在碗里。爸爸歪着嘴巴說:“你再搶,我就把碗端跑了!” “哼,要比搶!我這個廚房掌勺人還不早就下手了,哪有你們倆的份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和爸爸忍不住大笑起來,我還把飯噴了出來。“哎呀呀,哎呀呀,今天還真甭吃了!” 

  爸爸媽媽嘴上這麼說,可今天的排骨還數我吃的最多!香甜的排骨甜到了我的心裡。這甜味就是幸福的味道,家的味道!

您正在瀏覽: 家的味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