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賣火柴小女孩眼裡,夢想是飄香的烤鵝,是奶奶溫暖的雙臂。在鄧亞萍眼裡,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,只要你肯努力,就一定能夠成功。夢想是聾人可以“聽”得到、盲人可以“看”得到、肢殘朋友可以“行走”,夢想是從不言棄、努力拚搏的精神支柱。

  夢想,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。

  而我的夢想是有一天能飛上藍天

  我幻想自由希望有一天能和鳥兒一樣飛上藍天自由自在。

  我想飛,我把希望寄托在天空。每當看到鳥兒們在天空飛翔我不禁脫口而出:鳥兒啊,我多想和你們一樣飛的飛翔,看着飛走的鳥兒我不禁失落起來我的夢想就那麼遙不可及嗎。

  從此,我真的把所有的一切都傾注於高飛。也許你會說我傻,每個人都有夢,他們都會為了自己的夢而去努力,去拼搏,我也不例外,我也會努力地去實現我的夢,雖然我知道我會失望,但是我也會努力地去拼搏為夢而去拼搏。

  我是敗了,我徹底失敗了,我承認它遙不可及,我夢的翅膀受傷了再也飛不起來了我希望每當別人問起我的夢時,我會意志堅定地說我的夢是飛,我不怕別人說我傻,因為我有夢屬於自己的夢。

 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:王坤艾666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