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的味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的味道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的味道

家的味道是幸福的味道,是關愛的味道,是快樂的味道……我的家——這個我生活了九年的家,充滿了各種讓我難以忘懷的味道,直到現在,我還喜歡這種濃濃的家的味道。

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,半夜時,一向生龍活虎的我突然發燒了,一測竟然三十九度八,爸爸因為著急,沒來得及穿更多的衣服,隨便套上外衣外褲,就背着我,和媽媽一起去醫院。冬天的夜晚格外冷,我的家離坐車的地方還有一小段路,就這一小段路還是讓我覺得特別遠,因為寒風吹得我直打冷顫。而爸爸穿得那麼單薄,卻沒說過一句冷。旁邊的媽媽也焦急萬分,不停地安慰我說:“浩浩,不要怕,我們很快就到醫院了。”媽媽怕我冷着,還脫下一件外衣披在我身上。我的眼角濕潤了,雖然身上冷冷的,可心裡是熱熱的。我想着長大后一定要對爸爸媽媽更好些,來報答這麼多年來他們對我付出的愛!一會兒,我們到了醫院,媽媽守着我,爸爸跑東跑西,挂號、繳費、拿葯,直到我躺在病床上,輸着液,燒差不多退了,他們才靠在椅子上睡著了。

家的味道一直在我家裡瀰漫著,我習慣了這種味道,也學會了撒播這種味道。

一天,媽媽坐在電腦旁給我打文章,打着打着,不知不覺睡著了。這時,我想起了平時媽媽對我的慈愛,對我的關心。我睡覺的時候都是媽媽給我蓋被子,媽媽關心我,我也要關心她呀!於是,我連忙拿起床上的被子給媽媽蓋上。我好像變成了“媽媽”,在給“兒子”一點關愛、一點呵護,我的心中舒暢極了!一會兒,媽媽醒了,激動地對我說:“謝謝你,我的好兒子!”我看着媽媽,媽媽也看着我,我們都笑了,因為我們都聞到了家的味道,那是一種像糖一樣的味道,甜甜的,香香的。

在我的記憶里,我的家始終充滿了溫馨、甜蜜的味道,正是這種味道才讓我健康、快樂地成長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家的味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