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追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夢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是一片永不止步的雲彩,漂泊在那遼闊的遠方。

  只因心中有夢,所以從不止步。乘上一艘帆船,從此與夢同行,十年風雨,十年辛苦過後,我的腳下將不再是人間平凡的土地。血汗累成的梯,一階階將我捧上雲霄,沒有一飛衝天,只有穩紮穩打,破舊的寒窗里,珍珠光芒乍現,驚艷耀眼。

  世俗的眼光容不下珍珠的光芒,赤純的真金不會被黯啞的黃沙所掩蓋。莘莘學子的追夢之路上不容得自憐自嘆,病樹的前頭終究有萬木向陽,沉舟之側畔也只能是駛過千帆。

  因此,追夢,就要以蓄勢待發的磅礴氣勢做到不鳴則已,一鳴就必須驚得天下人!

  一顆火熱的要像熊熊烈火般燃燒的心,一顆博識天下的睿智的頭顱,定要在暖春、酷暑、爽秋、嚴冬四位大師的磨練下日日精進。永不言棄,堅持不懈,是成功的保障。

  “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”。坎坷的人生之路上,苦難與堅強總會不離不棄地伴隨着追夢人,跋涉過重重的高山,淌過翻湧的河流,一個愈來愈堅強,愈來愈不懂的放棄的高大堅挺的背影,在撥開層層雲霧后,終於清晰地展現在眼前--一雙扛下了人生所有苦難的肩膀,是他一生最寶貴的財富。

  因此,失敗與挫折不是放棄的理由,一個真正有心的追夢人,它們是無論如何也拉不下他的,堅定的步伐,會無情的踏下,它們不會也不能有繼續留下去的機會,果斷地抉擇一切,才是一位有着偉人風範的成功者。

  血汗凝鑄成了腳下堅固的道路,腳步絕不停止,青史之上,我們自信、驕傲地書寫着輝煌而不平凡的傳記。烏雲淹沒陰雨,清風送走晚霞,抬頭望望血染般的天空,長河落日之處,迎着絢爛的殘陽,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無言地落下了無悔的淚珠,浸潤了他腳下站立的這方沉默的土地。

  初二:徐湘

您正在瀏覽: 追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