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品一品家的味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一品家的味道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家的味道是溫馨的,在你遭受了外面的風雨後,疲憊地回到家,母親遞來一杯香濃的咖啡,父親一句暖人心的話語,舉杯一聞,原來家的味道是溫馨的甘甜。 

 家的味道是樸實的,它不需要任何的鋪張,只是臨走前母親的一句“路上小心點”,父親的一杯熱牛奶,舉杯一聞,家的味道原來就是樸實的香醇。 

 家是溫暖的避風港,是我們這群辛勤的舵手可以棲息的港灣,天天在母親的叮嚀中,在父親的教誨中我懂了家,不僅僅是港灣,也是大樹,這要我們有責任感,去保衛這棵愛之樹。 

 回家的感覺真好,它是我心靈的寄託,軀體的依靠。在外被同學欺負后,撲入母親的懷中訴說痛苦;在友人不理解后,心懷悲傷的對父親理會。 

 在現在的社會中,我們承受着親人的期盼與不解,只有烈日的煅就,才有我們的碩果;只有風雨的沖刷,才有我們的輝煌;只有家的溫暖,才有我們光明的未來。把心依靠在家,把疲憊的身體依偎在家,你能體會到家的味道,它那最真,最純,最美的味道是用心去品嘗的。家人之間的理解,關懷,擴而廣之,乃至整個世界,整個地球的關懷,那世界將是愛的世界。 

 握着母親的咖啡,父親的牛奶,彷彿我好象握起了整個地球,握起了家的沉重,握起了一份責任,同時也品出了世界的味道,樸實,香醇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品一品家的味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一品家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