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當一天小大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一天小大人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一天小大人 

  今天,天氣晴朗,我興奮極了,因為,我們今天將進行首個獨自去菜市場賣菜的活動。 

 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,同學們在教室里都炸開了鍋,只聽見葛老師喊道:“同學們安靜下來!5分鐘后將舉行去買菜的活動!”教室里想響起了一陣陣吶喊聲與歡呼聲,葛老師發出‘命令’:“首先大家得遵守紀律,安全第一,第二,得掌握好時間,第三,大家不能跑到範圍之外。聽明白了嗎?”“聽明白了!”同學們抑制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,大聲回答道。 

  走出校園,感到今天的空氣格外清新,來到菜市場,大家解散,我和我們的隊員直奔到賣蔬菜的地方,我們和老闆說要買刀豆和土豆,因為我們要炒刀豆炒土豆,我們各要了2元,記錄員不亦說乎地記着。接着,我們的葷菜是:番茄炒蛋。我們來到了賣雞蛋的地方,買了5隻雞蛋,3.2元,經過我們的一番“口舌之戰”終於還掉了5角錢,最終以2.7元收入囊中。然後我們又到了買西紅柿的地方,我們毫不費力的買了2隻西紅柿,總價:1.8元。我和我們的隊員分工合理,十分默契,該記錄的做記錄,該討價還價的討價還價,該拎東西的拎東西……所以我們極其快地買到了葷素菜的原料。該買湯的原料了,我們想做榨菜肉絲蛋湯,從湯的名字應該知道我們該買什麼了吧?對!因為番茄炒蛋只要用3隻蛋,而另外的2隻蛋就是湯的原料了。榨菜在哪兒哪?咦!這不就是榨菜嗎?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!榨菜只要1元錢1大包,便宜得很,所以根本不用“打口水戰”。最後就剩肉絲沒買了,我們直奔賣肉的地方,買了5元的肉,就快大功告成了!可我總覺得缺了點兒什麼,對了!再買點兒水果吧,水果的營養價值可高啦!我們買了6隻桔子,一共3.0元,便宜吧!可現在只用了17.5啊!離我們的標準—25元可差得遠啦!我又想出了一條“妙計”,我們買了1根黃瓜、1根胡蘿蔔和1根玉米,它們的色彩鮮艷:綠、橙、黃。營養也十分的豐富,具有維生素A、B、C、B1、B2等可抗癌防癌,潤肺利咽,美容護膚……價格也十分便宜,又一道美味營養的“玉米小炒”完成了!買完菜,我們回到了教室,頓時教室又炸開了鍋…… 

  還未買菜的時候,我感到很興奮,但在經歷了買菜的過程后,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辛苦,讓我體會了家長的艱辛,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,你說對嗎?

您正在瀏覽: 當一天小大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一天小大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