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麗姐的戰痘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麗姐的戰痘史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麗姐的戰痘史 

  我有一個姐們,因為青春期的到臨,飽受青春痘折磨。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,痘痘偷偷佔領了麗姐白皙的臉蛋,於是麗姐與戰痘便打響了。 

  一 

  當麗姐看到滿臉的青春痘是幾乎嚇得驚呼起來(麗姐平時最關心她的臉蛋),但是麗姐是理智的,沒過一會就開始翻箱倒櫃找除痘霜。準備對痘痘進行大面積的殺傷。一開始,痘痘好像屈服了,麗姐那份高興勁就別提呢。但這只是痘痘迂迴之術,麗姐哪知痘痘早已暗度陳倉,修身養息了,只要時間一到便大規模反攻。這不,沒過幾天痘痘就如雨後春筍般佔領了麗姐的臉蛋。這下,麗姐便又苦惱起來了。便開始暴飲暴食,痘痘在這些食物的滋潤下茁壯成長。 

  二 

  由於,上一回的失敗經歷,麗姐便開始認真苦讀起來。終於,在一本雜誌上終於找到了除痘的好方法??將素食進行到底。於是他又開始素食大作戰。素食顧名思義就是只吃素不吃葷(也就是和尚過的生活),可是麗姐可是一個真正的肉食主義者,要她一餐不吃肉,打死你我都不信。當她說她要將素食進行到底是我們都目瞪口呆,但看到麗姐滿臉堅定,我們只能將信將疑了。最後的結果我想我不說,你知道因為堅定不了不吃肉的決心,而半途而廢。 

  後記 

  麗姐和痘痘又進行戰鬥,最後都是痘痘反敗為勝。但在這些戰鬥過程中麗姐漸漸的對痘痘不在意了,漸漸她就對痘痘由防守到放手呢。每每我們談到她的除痘戰役時她總是揮揮手不在意的說:“別在乎痘,痘只是一個印記!”我們只是咧嘴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麗姐的戰痘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麗姐的戰痘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