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“我想有個家,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`````”歌聲清脆地回蕩着。這歌唱得多好呀!只要有個家,哪怕家不大,也會很滿足,和眾多數人一樣,我也有個 家,家裡雖不大,但卻充滿着溫馨,充滿着歡樂。 

  溫馨的家 

  “釘釘````”放學了,漫長的一節課終於過去了,我背起書包就往家跑,如同一隻被囚在籠子里的小鳥快活地飛向大自然。終於掙脫了五天牢獄般的生活,才發決家裡才是我幸福的大自然。也不知道怎麼了,並非身從異鄉的我,回家的心卻一直在心中奔涌。過了一會,就到家了。還沒進門,就在外面大聲的喊:“爸爸媽媽,我回來了。”媽媽帶着一臉的笑意,為我拿書包。疼昔地問我在學校習不習慣,吃的好不 好,成績怎麼樣,對我噓寒問暖,關懷備至,我也很樂意地跟他們說起我的苦與樂和在學校的感受。隨即媽媽在廚房為我準備了一大桌香噴噴的飯菜。這使我深深體會大家的溫馨。 

   歡樂的家 

  “開飯咯!挖塞!終於開飯了,肚子早就餓扁了的我聽到這3個字,馬上以最快的速度,跑到飯桌前,一看,有我最喜歡的雞翅 魚肉丸子 辣椒炒肉```,我狼吞虎咽地扒着飯,一邊吃着菜,真是色 香 味 美具全啊!“慢着”。慢慢發出命令。一向不敢違抗慢慢命令的我只好停下來,“怎麼了,我的母親大人”我一臉疑問。“快把你的足球迷爸爸叫來吃飯,沒叫來就不準吃飯,快去。”“遵命。”我一陣風似的跑到爸爸的房間叫他吃飯,可爸爸還在看足球,結果我“三顧茅廬”都沒用,只得讓媽媽出馬了。只見媽媽故作怒氣狀,把電視一關,拎起爸爸的耳朵,“看你去不去吃飯。”爸爸則“哎呀,輕點,老婆大人,我在也不敢了。”媽媽一見爸爸那個樣,撲哧一聲笑了起來,我也忍不住笑了。爸爸嘀咕着:“真是個母老虎。”我耳朵靈聽見了,笑的飯都噴了出來,然後湊到媽媽耳邊告密。媽媽又拎起爸爸的耳朵說:“你說什麼,在說一遍,看我不拎了你的耳朵。”“沒說什麼,說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,拎了我的耳朵你還沒心痛死啊!”媽媽馬上樂的笑開了花,真是擔心死我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,它是一棵大樹,也許無法給我碩大的果實,但去可以為我遮擋風雨;家是一座港灣,也許無法給我豐厚的撲獲,但去可以為我遮擋風暴,家也許卑微,但永遠最溫暖。 

`

您正在瀏覽: 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