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麗姐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麗姐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我上小學一年級,我就認識麗姐姐了,至今已有五年了。

  在我心目中,她既是我的姐姐,也是我的老師。

  她有一米六六高,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,時而嚴厲,時而笑眯眯的。長長的頭髮時束時披。給我印象極為深刻的是她充滿活力很愛學習。

  上一年級的時候,媽媽為了打好我的英語基礎,把我送到了邦德外語培訓中心學習英語。那時的我剛好被分到麗姐姐的班上,她的英文名叫Lee,所以我們都叫她Lee老師,那時候我們都很小,所以Lee老師利用玩具,在課堂上和我們玩遊戲,一邊玩遊戲一邊教英語,使我們對英語產生了極大的興趣,對一些動物單詞至今仍然印象深刻,還學習了很多有趣的英語歌。隨着我年齡的長大,我有時候有不懂的問題都會去請教她,但每次她都會很有耐心與嚴肅,因為畢竟我長大了。她不但教會我課本里的知識,還教會我一些生活常識,引導我看一些有關法律方面的電視節目。

  麗姐姐她是雲南人,雲南旅遊資源非常豐富,她曾經擔任導遊工作,因此她懂得很多旅遊方面的知識。有一年暑假,我們就一起去了雲南旅遊,在路途上,她給我們講了很多有趣的事情,例如:當地少數民族的風俗及生活方式,她不僅用中文講解,還利用英語講解,因為同行的還有她的外國朋友,使我也有更多機會去接觸和了解外國人,把我會的英語單詞都盡量地與他們交流,使我說英語的膽量大了起來。

  她不僅僅是我的老師,還是在生活上很關心我的姐姐。當我取得好成績或考試有進步時,她都會鼓勵我。因為她也在不斷工作中不斷學習和進步,她常說的一句話就是:活到老學到老,學海無涯。

  現在我還是學生,更應該記着這句話。我也非常感謝麗姐姐平日給構的關懷和指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麗姐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麗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