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游三山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三山島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10月3日我們一家人和媽媽單位的同事一起去三山島遊玩 

  我們開車到金庭碼頭,路上就看到了美麗的太湖。到了碼頭,我們乘快艇去三山島。遠遠望去,世稱“小蓬萊”的蘇州三山島真是名不虛傳。它位於太湖之中,全島有北山、行山、小姑山,三峰相連,所以稱之為三山島。湖中盛產白魚、白蝦、銀魚,人稱“太湖三白”,真想馬上嘗嘗! 

到了島上,我們找了個旅館住下,這裡的旅館都是當地農民自己造房子自己開的。我們住的旅館,一共有三層,外形十分美麗。我們住在最高層,上面還有個陽台。我在陽台上欣賞美麗的太湖風景,看這看這就忘了時間,直到老闆叫我們吃飯。中午我就吃到了我最喜歡的“太湖三白”,光看樣子就讓人垂涎三尺,吃到嘴裡,味道更是一級棒。 

  下午去遊覽三山島的自然景觀,去游板壁峰必須先通過“一線天”。“一線天”是一段很窄的山路,胖一點的人還要像螃蟹一樣橫着爬上去。通過“一線天”后,就能發現一塊天然形成的大石塊,這就是雄偉壯麗的板壁峰;下山後,我們坐船去看十二生肖,十二生肖是由十二塊天然的太湖石,在太湖邊經歷太湖水長期沖刷而成,就像被心靈手巧的能工巧匠精心雕刻過,個個栩栩如生、巧奪天工;接着我們又欣賞了白貓石、獅身人……一直玩到了晚上才回旅館。 

  第二天,我五點鐘就起床了,因為要到陽台上去看日出。只見太湖湖面上紅彤彤的一片,十分美麗!我看着太陽一點一點的露出來,慢慢地升起。看完日出,吃好早飯。我們去太湖中采紅菱。現在我知道了紅菱是長在太湖裡的,是長什麼樣的。采完紅菱,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三山島,離開了太湖,回家了。 

我多麼希望以後能多來這個“世外桃源”三山島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三山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三山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