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戰痘革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痘革命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起小時侯,誰都誇我漂亮.可不是我自吹,這是真的.我以前,那小臉蛋是白凈光滑,水靈靈的皮膚,誰看見都想咬一口.(呵呵,可以看出我的皮膚很好.)我一笑起來,臉上就有倆小酒窩. 

  時光飛逝,轉眼我也踏入了青春的門檻,原來那水靈靈的臉上聳起了一座座的小山,用手一摸就會感到想摸石頭一般.白凈的皮膚變的暗淡無光.原本的光滑"隱居江湖",粗糙不堪接替了它. 

  站在鏡子前,望着臉上聳立的"山峰",不由唉聲嘆氣起來.想當初,我長的多漂亮,看如今……哎! 

  不行,不能對日漸增多的"小山"置之不理,我要採取計劃. 

  "老媽,幫我去買護膚霜了啦!""不行,多貴啊,你以為我錢多啊?!""那我要怎麼辦了拉!?""我倒是有一招……""說說!""喝-開-水!""開水?!不要啊,我最討厭了!""你還要不要臉蛋了啊!""好吧,只好”犧牲”一下了!" 

  於是,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里,我狂喝開水,盼望着有朝一日能早日"移山". 

  一個星期過去了,我臉上的痘痘確實少了許多."媽,辦法很靈嘛!""那當然!"於是,我又開始毫無顧忌的吃起東西,什麼棒棒糖,巧克力,薯片```統統收入腹中```結果嘛,可想而知. 

  哎,辦法失靈,還是得靠自己啊,但是我管不住自己的嘴,所以痘痘大軍就佔領了我的臉,害我終日不敢見人~ 

  痘痘害的我好苦啊```青春真煩!

您正在瀏覽: 戰痘革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痘革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