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醉人的小河風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醉人的小河風光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外婆的家鄉是在一個依山傍水農村裡,那裡隔離了城市的喧囂,到處是一片自然的田園風光,這兒是我金色童年的住處。我愛外婆的家鄉,更愛外婆家鄉的那條醉人的小河。 

   這條小河是外婆山上的一個山泉流入到這裡來的,小河無論春夏秋冬,都美得像一幅美麗動人的畫。 

   小河清澈得看的到底下游來游去的魚蝦,晚上時,小河變得特別恬靜,特別美麗。月亮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,坐在小河旁與同學聊天 

,看這美麗的風光,心裡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。 

   隨着春姑娘的到來,小河變得特別嬈媚,兩旁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,小草也偷偷的鑽了出來。像是給小河穿上了一件花衣裳。柳樹的枝條,垂在水面上.這而蝴蝶蜜蜂在草地里唱歌跳舞.小河裡的魚兒有時也探出頭來偷看這美麗的風景. 

   夏天時,田園裡都能聽見鳥兒在高歌小河顯得很有精神.小草上的露珠被小草的顏色也染綠了.花朵都如期而至開的燦爛. 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收割着稻子,這條小河很活潑,魚兒,蝦兒特別多.柳樹的樹葉被風吹落,像一隻只黃蝴蝶滿天飛舞.傍晚,放學時,我和小夥伴總是提着籃子,來到小河邊,我們挽起褲子,便下水去捉魚和蝦,有時也是和小夥伴戲水,我們總是笑着,唱着,果園裡的鳥兒在樹上快樂的唱着歌,這些小音樂家合唱了一曲曲美妙的田園樂曲,是人心曠神怡.小河,是我金色童年有幼小心靈的寄託..... 

  冬天,小鳥回家了,樹葉也一直落....花兒也顯得不那麼的鮮艷,但勤勞的小蜜蜂也一樣的拼搏愛采着蜜,給冬天的小河又增添了一線生機,小夥伴們依然喜歡漫步在小河邊,因為我們都只是小孩子,有太多的天真美好.... 

  外婆家的小河,是那麼的美麗,是那麼的可愛,是那麼的平凡,但是她用那甘甜的水滋潤了我們的心靈.雖然它不及長江黃河的壯觀,但是它有自己的風格,默默是它的語言,它一直都默默的......默默的流淌,默默的給大自然添了一線生氣... 

  小河我愛你.

您正在瀏覽: 醉人的小河風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醉人的小河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