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活着,學習着! 667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着,學習着!_667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67字  編輯:pp958

   ---------題記 

  故事的生動,是因為其中情節的跌宕;大海的澎湃,是因為其中浪花的洶湧;冬天的美麗,是因為其中寒梅的傲骨。而人生是什麼呢?人生的完美,是因為其中有着我的成長。終於明白了,生活的色彩綻放得如此鮮艷,耀眼,是學習和生活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充實. 

  魯迅說過:“地上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變成了路。”而魯迅一直明白,他腳下的路,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路,但他還是執着的走了下去。是執着,讓我們面對困難時不低頭;是執着,造就了我們燦爛而輝煌的人生。 

  一個人出生有好有壞,但那只是表面的,要知道,命運曾給了任何人堅強,大家都不曾失去它,只是在途中時將它丟失了,但是只要你充滿自信,努力了,奮鬥了,那就是堅強。環境只是一種外線,真正的那道牆,在你心中。它並不在於你能不能跨越,而是在於你要不要跨越。 

  你看到太陽沒出來以前天空中的雲彩了嗎?那麼溫暖,那麼柔和。讓我們在愛的催化下,去關注有色的人生,去聆聽有樂的人生,去品嘗有味的人生。大聲告訴世界:我很堅強! 

  當然,毅力也要靠你持久的培養,在生活小事中去磨練。不要以為做一件事情很簡單,也不要以為干一份活很容易。學習如同生活。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在不停地吸取別人的長處,不斷地增加自己的知識。我們把學習當作是一種享受,而不是一種勞累;把學習當作是一種責任,而不是一樣壓力,那時的我們就豁然了。 

  學習還要與生活聯繫在一起,學以致用,會學習的人必定會生活。於是我們成長着,學習着,收穫着自己的美麗人生。 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着,學習着!667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着,學習着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