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地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震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了樓下,好多人啊!小區里兩百多人全集中在小區門口的路上。此時已經不晃了。只是擔心不知是否有餘震。這時我才想到動物的第六感比人強,看貓還鎮定自若地在睡大覺,一定沒事的。我安下心來了。我又往周圍看了看,平時這兩百多人從沒聚在一起,今天真有機會了。突然,我發現大家都是匆忙逃出來的,都穿着睡衣睡袍,腳上套着拖鞋,甚至還有人光着腳呢!我出來的時候也只穿着一件單衣和一件校服,不禁打了個寒噤。 

爸爸打手機給媽媽,卻打不通。也許大家都在打手機,信號太忙了吧。人們又紛紛議論着:一會兒如果有餘震的話要逃到哪裡去,是否要跑到旁邊學校的大操場上……餘震?聽大家越說越眩,我的心又懸了起來,這時爸爸看沒事了,說要到樓上去看看,我死命拽住爸爸,不讓他上去。“沒事啦,只是微震罷了。你先在這裡站着,別亂跑,等大家都上去了,你再上去。”爸爸安慰我,又轉身上了樓。 

過了很久,依然一片平靜,根本沒有什麼餘震。大家也都陸續上去了,樓下的人越來越少,我看沒事了,也跟大家一起上去了。到了家裡,貓才剛剛睡醒,眨着眼睛屁顛屁顛地從房間里跑出來,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呵欠咪嗚咪嗚地叫着,好象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,唉,害我剛才還那麼擔心。爸爸還在乒乒乓乓操作着電腦,邊告訴我剛才在順德的小姨打電話來說順德也發生了微震。呀!範圍竟然那麼廣,如果我們這裡不是地震的中心,只是波及範圍的話,那麼地震的中心處一定很強烈。正想着,爸爸在電腦前嚷道:“找到了找到了!”原來他剛才是在找這次地震的信息呀。網上的信息傳得真快!不到二十分鐘,我們就在網頁上看到了“12月26日晚上八點30分左右,台灣南部發生了7.2級大地震,廣東福建等地均受到影響”的信息。我趕緊發了短信告訴了媽媽這條信息。放下手機,我還是放心不下,老想着誰能預料今晚不會再來一次更強烈的地震呢,搞不好……唉,看來我今晚是睡不着了! 

您正在瀏覽: 地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