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風中的我落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中的我落魄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想的是如何養生,如何聚財,如何加固屋頂,如何備齊衣衫;而有的人考慮的卻是怎樣選擇最寶貴的東西——朋友

  

  ______題記 

 每次都是這樣,總是一個人坐在操場邊的石凳上,孤獨、不爽、悲傷…這些感受來的快,去的也快。也許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朋友。可我卻例外,一個人無依無靠,卻感到無所迷茫。 

 這一天,我又來到了石凳上,看着那一群一對的朋友說說笑笑、打打鬧鬧,眼裡充滿了羨慕的目光。我不由地低下了頭。忽然,吹來了一陣風,我的頭髮隨風飄揚,竟是如此的落魄,也許,你會說像童話里的灰姑娘,也許灰姑娘也沒有我這樣悲傷,我不敢抬頭,怕有人看到我的難堪,怕有人因為這樣而指責我。突然覺得我變了,變成了另外一個人。以前的我,總是嘻嘻哈哈,別人看起來我總是會問我為什麼這麼輕鬆,而我卻開玩笑的說是上天給予我的。而如今,似乎以前的那種感覺失蹤了,它找不到我,我也找不到它,好像玩着捉迷藏的遊戲。 

 不知怎麼著,想起了以前,和朋友在一起的小學生活,竟是那樣的無憂無慮。我們之間沒有秘密,我們之間只有歡笑,也許是歡笑讓我們來到人間。霎時間,覺得嘴裡鹹鹹的,我用手一摸,是淚,是淚。沒有想到是回憶讓我流淚了,淚流到了我的心底。很快,淚被風吹乾了。又回到了以前的我,站起來,大步大步的鼓起勇氣向前走,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,因為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。 

 讓友誼永駐我的心!

您正在瀏覽: 風中的我落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中的我落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