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我們班主任是個很好的人,然而卻很“羅嗦”,甚至可以說是“長氣”了!他很喜歡跟我們說大道理,然而不知怎麼的,我卻很喜歡聽……只要是在適當的時間! 

 今天呢,班主任跟我們講到了“人生”這個詞彙。他說希望我們以後的人生都可以像煙花那樣,爆得那麼的璀璨,那麼的引人注目。也希望我們不是一支點不着的爛煙花……一無是處,還礙地方,在社會上無立足之處,讓人看不起。但是,我認為前面所說的,有點不妥當! 

 人生,當然希望是精彩而有價值的,但將它比喻成煙花,卻有點不大漂亮。煙花固然美麗,但再美也不過是一瞬間。那一瞬過後,我們就再也找不回來了,只能停在那燦爛的回憶當中。那樣的人生不精彩。如果人生是一朵花,那去我認為還有點合情合理。為什麼呢?—— 

 花開時,燦爛無比,給予人一種欣賞的感覺,即使是一朵默默無聞的小花,但在花園或田野這個大家庭中還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——點綴。因為那麼美麗的花園,那麼生氣的田野,是無數的小花的功勞。如果少了小花的點綴,只剩下綠草和大樹,那麼再美的情景,不也只有一種意境嗎?花謝時,就總會有另一種不同的花代替。這不也就是人生的經歷嗎?就如是遇上了困難。人,沒有一世的輝煌。但是,別人的點綴,也證明了你的退伍,也暗示了你應該要更努力。而且,無論是什麼花,不也就是為了點綴這個世界嗎?不也就是為花園增添色彩與生機。而花開花謝,花謝花又開,有另有意思,別具一番風味啊! 

 人生,不就這樣嗎?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