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落魄的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魄的燕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陣狂風暴雨之後,窗邊一隻翅膀折斷的燕趴在那裡一動不動,眼神里滿是不安和恐懼。它在怕什麼呢?我緩慢的向它走去,獃獃的看着。

  剛剛養父給了妹妹婉兒一記耳光,此刻她正反鎖房門委屈的在房間里大哭不止。今天是她的生日,作為她的哥哥,我把平時攢下的零花錢悄悄給她買了一個小熊娃娃,充滿期待的把這份昂貴的禮物送給她,以為她會笑着接受,從此不再如刺蝟一樣,對我兇巴巴的,老想趕我走了。可是,當蠟燭點燃,生日歌唱起,我激動地拿出禮物遞給她,顫顫抖抖的連話都還沒有說完,她就擰着麻繩一樣的眉毛惡毒的瞪着我,拽過娃娃就奔向陽台狠狠的丟下去,大聲說:“誰要你的娃娃,還不是拿我爸媽的錢買來的。我不稀罕,你給我滾,你這個野孩子,憑什麼待在我的家裡!你......”養父被氣壞了,伸出手“啪”就是一記響亮的耳光,這是他第一次動手打她,竟是因為我。

  六歲那年,我的父母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了車禍,當場死亡。被送去孤兒院不久,我就被養父母帶回了家中。他們說,曾經受過我父母的恩惠,所以一定會好好的撫養我長大成人。他們確實對我很好,只是妹妹一直把我當成了眼中釘,肉中刺。她認為我搶走了她的愛,奪走了她的東西,想盡一切辦法趕我走。即使我百般討好,可是依然不行。

  剛剛客廳里的“暴風雨”讓我心裡滴血,難道我真的應該走嗎?我看着那隻可憐的小鳥,伸手把它撿回了屋裡,找出簡單的包紮工具和藥品,拋去一切雜念,待把它處理好傷口后,它看起來精神多了。

  窗外的雨也停了,我的心也像被雨水洗刷過。無論怎麼樣,養父母給了我一個家,一個棲身之所,給了我關愛,這就夠了。妹妹還小,不懂事,總有一天她懂事了,一切都會好的。

  小燕子,等你的傷好了,就可以重新飛翔,擁抱藍天!

您正在瀏覽: 落魄的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魄的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