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肖家庭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肖家庭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肖家庭 

  (一)豬爸爸 

  我爸爸屬豬自然也有了豬的兩大特點:會吃、很懶。他每次起床都是最遲的,當我樂滋滋地吃早飯時,他卻躲在暖和的被窩裡做着美夢,那憨憨的睡相真是讓人發笑,時不時地還打着呼嚕。 

  他是我家最會吃的一個。當他剛起床的時候,就一個筋斗跳起來,穿上衣褲。來不及刷牙洗臉就如一頭瘋牛般衝出房間,先盛一大碗稀飯,開一包榨菜,加三個包子。下肚后,就直衝榨汁機而去,來一碗豆漿聞一聞,那表情真是享受啊!再喝上一口,摸摸鬍子,讚歎到:此乃人間極品!瞧,這還是一頭有文化的小肥豬呢! 

  (二)兔媽媽 

  我媽媽屬兔有着兔子永遠都停不下來的毛病。她總是很忙,一直在工作。早上8點就去店裡了,到了晚上10點才回來。為了能多看這位停不下來的媽媽幾眼,我也只好等到十點多才肯進入夢鄉。 

  她每天都把行程排地滿滿的,不過最令我開心的是:我和妹妹每次回去,、她都會陪我們玩上一天,之後又是沒完沒了的工作。 

  她在我眼裡總是在為我和妹妹而操勞,一直沒有停過。雖然我沒有太多機會和她見面,但知道這一點就已經足夠了。 

  (三)牛奶奶 

  我奶奶屬牛,有牛的那股吃苦勁兒。她每天早上6點就開始了一天的勞碌生活,熬粥、榨豆漿、熱包子都是她一手包乾的。忙完了這些就去洗昨天換下來的衣服,雖然有時侯媽媽會幫忙,但大都是她自己洗的。 

  當我們吃早飯時,她還在褒湯;當我們吃完飯,享受看電視的時光時,她才來吃我們沒吃完的飯菜;爸爸媽媽去工作,爺爺去喝茶,我和妹妹午睡時,她又洗起了碗筷。 

  有時侯我們叫她來吃飯她還執意要等我們吃完了再吃,我真想讓她休息一陣子再幹活,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,她說她是天生的勞碌命。 

  (四)龍爺爺 

  我爺爺屬龍,我覺得他像龍一樣飛來飛去,想到處去玩。我們每次回家,他都要帶着我和妹妹去菜地、山上,去走一遭,介紹這是什麼植物,那是什麼動物,來豐富我們的課外知識。 

  不過這還不是爺爺最大的特點,他最大的特點莫過於是愛講故事了。他每天晚上都要給我講一個故事,每天都不一樣,花樣翻新。什麼武松打虎、毛澤東的故事……最初的認識都是從爺爺那兒知道的,所以他對我的學習有着很大的影響。 

  (五)虎小子 

  接下來就應該介紹我自己了。我遺傳了媽媽的好動;爸爸的愛吃;奶奶的吃苦;爺爺的貪玩;還有我自己特有的好奇。最喜歡的事情是打籃球。班級上的活動我每次都參加,班級上的趣事每次都有我的份,班級上的惡作劇也少不了我。我有着很強的環境適應能力,不論到哪,都可以和那邊的人打成一片。 

  我們一家各有各的特點,各有各的喜好,但我們都相處的其樂融融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肖家庭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肖家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