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未來水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水世界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闆轉過頭啦:“好嘞,要什麼樣的,‘樂虎’、‘奶茶’、‘牛奶’、‘冰紅茶’、‘可樂’……”“別磨磨唧唧的,來瓶冰紅茶!”“哦,冰紅茶啊,你要刮獎的還是不刮獎的?”我瞬間感到無語了……竟然還有這麼磨嘰的老闆,我無奈的搭上一句:“來一瓶……”我還沒說完,路上就傳來了刺耳的鳴笛聲,我本不想回頭看,但是轉念一想可能是出租車拉客,我便懶洋洋的回頭一望,誰聊這一望我竟見到我的故友——清水君。

  我不禁感嘆,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,我連買冰紅茶找的錢都忘拿了就急忙上前向他招手,“哎呀,清水君!好久不見了!你可是警務局的大忙人啊!好友聚會的時間都騰出來辦理公務啦!”他也高興的向我招手:“快上車,我帶你去個清靜的地方我們再細細的坐下來聊!不醉不歸!”我便跑過去坐上了他的車。

  “我說清水君,你我相別甚久,你還記得我是誰啊。”我開玩笑似的問。“那是當然,即使你我素不相識,我也肯定認得出你。”“哦,從何說起?”“哎呀,老兄,你這幾年在中國混的風生水起,何人不知,何人不曉啊,想當初你我麻省理工學院一同畢業,我竟走上了警察的道路,雖說問得不錯,還是不及你威風啊!”“哪裡哪裡,你才算是個叱吒風雲的人物,可是個堂堂東京總警局的局長啊!國際刑警總督處都雇你為顧問呢!”“嗨,這有什麼了不起的,倒是我手下那幫兄弟,一個個全是飯桶!!!個個都不爭氣!整天只知道吃喝嫖賭!”一聽到這裡,我又愣了,竟然是這樣,那我該怎麼辦呢?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水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水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