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梅花綻放的工具,有一個女孩誕生了,他的父母給他取名叫迪迪。迪迪是一個懂事聽話的女孩,所有人都誇她是一個好孩子!她還特別聽父母的話。

  迪迪小的時候一直有一個夢想,就是當一個舞蹈老師,可是她的父母怕影響她學習意識,反對她學舞蹈,每當迪迪經過舞蹈室的時候,她心裡很傷感。

  她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,她各方面都很好,所以老師和家長沒有批評過她。有一天放學,她父母看見他心不在焉的,於是就問他怎麼了,迪迪說就告訴父母自己想學舞蹈,這一次又被自己的父母狠狠地拒絕了,迪迪心裡也很傷心,晚上吃了點飯,她就回到自己的屋裡大哭了一場。

  第二天早上,迪迪心事重重地來到學校,這一整天迪迪都沒有心情聽課,就這樣一天的過去,迪迪成績下滑的厲害,這天,老師把迪迪的父母叫到了學校,老師告訴迪迪的父母,迪迪一直學習很好,為什麼這一段時間一直心不在焉的,學習成績下滑。老師讓迪迪的父母回家和迪迪談心。迪迪的父母聽了老師的話,回家給迪迪談了心,他的父母發現自己的女兒太喜歡舞蹈了。她的父母告訴她學舞蹈可以,但是不能影響學習。迪迪答應了,從這往後,迪迪一邊學習一邊學舞蹈,她很刻苦。

  終於迎來了自己的高考,這一次,她終於考上自己夢寐以求的舞蹈學院。在學校期間,她每天練舞蹈練的很晚,老師和同學都很敬佩她,有一次她的腳扭了,她還想接着跳舞,但是老師不讓她練時,讓他好好吧,小養好了再說。這幾天可把迪迪悶壞了。自己在屋裡聽音樂,有時她會自己在電視上看人家跳舞。

  100天後迪迪重新回到校園。很快他畢業了,在畢業典禮上她代表學校發言,她告訴大家,只要有夢就要追,堅持都是勝利,自己要把自己的技能和精神傳教給下一代,感謝這裡培養了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