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謝,老師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,老師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兩位老師,在這段日子裡您可過好? 

  歸老師,感謝您! 

  不知在我們這一屆學生畢業后,您是否又接到了一批好學生呢? 

記得在我剛進學校時,您便是我們的體育老師。直到四年級才換成了沈老師來叫我們。我現在很想念您呢!您總是對我們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,看着您的外貌,我總在揣摸您的年齡。您一點也不像是老年人,但對我們的樣子總像是一位老伯呢!不是說您老,我是說您對學生的態度好,這是在誇您呢! 

  在三年級時我校可以代表青浦區去參賽,這是件光榮的事呢。您毫不猶豫的選了我和另外三人。現在我和“草帽頭”還是一個班,現在這廝還是班長!下次您如果看見他,您得好好指指他!歐!扯遠了。記得您選了我們四人,還努力的訓練我們。為的就是讓我們幾個能在比賽時拿到好名次,為學校爭光。您看我們還小,不肯努力練習長跑。您就說了:“每天訓練好,拿一個麵包和五元錢!”我們幾個和當時五年級的大哥大姐們都被您這招給搞定了。每天賣力的練。現在想想您這招出的可夠絕的! 

  當時您還十分關心我們。您還記得嗎? 

您要求我們“如果有訓練就要帶着換穿的內衣”。當時我們還沒感覺什麼,現在想想。您真關心我們啊,為了不讓我們一冷一熱就感冒了,您要求我們帶着內衣,方便換。有的不是很關心學生的老師根本不會想到。 

  您對我的信任,讓我動容。 

  當初小隊選隊長時,您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我。可憐的“草帽頭”現在雖是班長,但這成了我取笑他的方法了!太感謝了老師,否則這廝總是叫我“二叉”讓我十分不爽! 

  總而言之,感謝您歸老師!在您教導的時間總是很快,很快樂。我不會忘了您對我的教導! 

  沈老師,感謝您! 

  在歸老師之後,您接管了我們班。您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。一個喜歡笑,喜歡微笑,喜歡開玩笑的老師。老師您與其他女老師不同,她們總是不苟言笑,板著臉,整天和誰欠她錢似的。您總是笑口常開,和我們一同歡笑。您與歸老師不同。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風格,我們深有感觸那~歸老師是嚴厲又內斂的,您是幽默又開放的。歸老師如水一般,您如火一般。讓我們有冰火兩重天的感受,但我們是快樂又開放的!偶也! 

  老師您與我們的在一同學習的生活僅短短兩年,有沒有比賽什麼事。所以沒什麼可以敘述的,不是我偏心哦~您對我們好我們全知道! 

  感謝兩位老師,如果您們能看見這篇文章的話。 

  在此祝兩位老師在在即將來臨的春節上快樂!!沒什麼可以在說的,因為我詞窮了!!只要快樂!祝每個老師樂!偶也!!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,老師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,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