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我做完作業,把書本和文具盒亂七八糟的扔在桌子上,就去洗澡了。洗完澡,我的眼睛像灌了鉛一樣,眼皮都抬不起了。於是,我立即上床,很快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 

  夢裡,忽然聽見嘰嘰喳喳的說話聲,我仔細尋找聲音的來源,原來是我的文具們在開大會哩。他們正在商量如何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小主人搞好學習。身材高大挺拔的鉛筆說:“我會幫助主人把作業做完。”穿着藍色衣服像個小人的削筆刀說:“我會讓鉛筆的筆尖變得尖尖的、細細的,讓主人寫出來的字非常漂亮。”穿着白長袍的書本說:“我會讓主人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,讓主人變得更聰明。”正當他們討論得十分激烈的時候,卻突然發現橡皮妹妹怎麼沒有發言呢?他們左顧右盼卻不見橡皮妹妹的影子。此時鉛筆可着急了,他幾乎是哭着說:“沒有了橡皮妹妹我該怎麼辦呢?平時粗心大意的主人總是寫錯字,都是橡皮妹妹幫我改正的。我們倆天天都是形影不離的,現在橡皮妹妹不見了,主人該怎麼做作業呢?我們還是先找橡皮妹妹吧!”鉛筆踮起腳尖向桌子上看看沒有,削筆刀叭着身看了看桌下沒有,書本東瞧瞧西看看還是沒有橡皮妹妹的影子。這時他們突然聽見陽台有“嗚嗚”的哭聲,他們趕緊足夠跑到陽台一看,原來橡皮妹妹不知什麼時候被主人扔到了陽台上,她回不了家着急得都哭了。鉛筆急忙跑過去把她扶回了文具盒裡。他們又開始了激烈的討論。 

  “叮鈴鈴”一陣鬧鈴的聲音讓我從夢中醒來,回想起夢裡橡皮那傷心的樣子,不禁羞愧萬分,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丟三落四的壞毛病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