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嘴角的血一股一股往外流,他的嘴角有一絲嘲笑……” 

  事情好像沒有改變還是一個人,本以為我可以有一點點的高興,儘管我不在乎他。可是好像沒有那麼多的“本以為”。 

  何不讓我一個人走走停停,看看來來往往的風景,讓我感覺自己已經死去,讓我的心變成石頭,就讓刀子在心臟上反覆刻畫,刻不出美麗的圖案就讓它變成石頭,這樣就沒有什麼人、什麼事可以傷害到我,我就可以變得足夠堅強。 

  我夢見我肆意的咬着他的肩膀,他只是靜靜的抱着我、看着我,嘴角的血一股一股往外流,他的嘴角只是有一絲嘲笑,沒有太多的言語,沒有太多的表情,儘管他是在嘲笑,可我覺得很滿足,但最後倒下的是我卻不是他…夢中那瘋狂的笑,帶有一絲絲的譏諷,沒有滿足的吮吸着他的血像一場電影一樣在夢裡上映。 

  4:00醒了,倒了一杯隔天的水坐在昏暗的客廳,也記不清是笑是哭了,只記得很安靜很安靜…走了很長很長時間才到公園,坐在那顆一進去就可以看見的樹下,蜷縮的坐在那裡,似乎是榕樹吧,很大很大,我喜歡那棵樹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可能這是我唯一的秘密了。 

  快要下雨了,我不喜歡打傘,可惜自私的身體讓我下意識的帶着一把傘,就像生命里有些事不能自己做決定,不是沒有魄力而是不得已,還有些事不能預料結果,就像那個夢一樣誰會想到最後的結果是那樣…有時候真想把自己打殘,讓自己變成一個瘋子從不會哭的瘋子,只是瘋狂的笑任憑別人的唾罵,我是瘋子你們又能把我怎樣? 

  與其死去讓別人忘記你,還不如做一個他們永遠不會忘的瘋子…。 

  路燈將黑暗戳出口子。照亮一個很小的範圍。 

  走幾米,就重新進入黑暗,直到遇見下一個路燈。偶爾有一兩片樹葉從燈光里飛過,然後被風吹進無盡的黑暗裡。 

  大風從黑暗裡突然吹過來,一瞬間像是捲走了所有溫度。 

  冰川世紀般的寒冷。 

  以及瞬間消失的光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