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心中目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目的好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記憶中,有很多是情已被遺忘,可我唯一忘不了的,就是那關心我,指導我,呵護我幫助我前進的好老師,我的數學老師——付老師,我人生的指路燈。

  就在那三年級上課的第一天,一位年齡稍大的老師來到我們班的教室,她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——付老師。

  在付老師教我們之前,在數學方面可以說我是八竅通七竅——一竅不通。然而,在付老師教我們之後,我的數學成及便慢慢有了起色,可第一單元測試的成績下來了,我一看,頓時,傻眼了,我只考了82分,一個鮮紅的大印蓋在上面。我難過極了,心裡像打破了五味瓶那樣,失落、鬱悶、無奈、傷心……百感聚交。就在這時,一位同學對我說:“付老師叫你到她辦公室去”,我點了點頭,便去了。那是一間不大房子,室內陳設極其簡單,一張不大的寫字檯,一把木椅,一個水杯,幾疊一尺來高的作業本,如此而已。付老師對我說:“劉帥啊,你這次考得不好,沒關係,可你知道你這次考得不好的原因是什麼嗎?”我搖了搖頭。付老師又說:“我知道你很聰明,可你這次沒考好最根本的原意就是你太粗心了。我知道,這些題你都會客你看,這‘5×9’本來等於45,可你卻寫成了54,這不就是你粗心造成的嗎?”付老師一題一題的給我講着,我一字一句的聽着,我心想:多好的老師啊,我畢生能碰上這麼好的老師也是我的福氣啊!我下定決心,以後一定要認這做題,不要再讓粗心來“打倒”我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,這就是我們的付老師。付老師,您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目的好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目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