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向目的地進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目的地進發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因為有目的地才有方向,有方向我們就會走上通往目的地的路,但這條路不一定平坦,也許會有許多凹凸不平在等着我們,考驗我們的意志。

  從剛開始學唱歌的時候我就有了一個目標,那就是唱歌過級,因為這是檢驗音樂水平的方式之一,剛開始我覺得好容易,因為我不費力地就過了一級,二級,三級,可是越到後面卻越難了。

  記得那次要去過四級。我首先來到考級處登記好了以後,並來到考級教室前面等,大概要等20分鐘,可我覺得就像1秒鐘,時間很快過去了,也許是緊張吧。輪到我了,我的心怦怦直跳,因為這次考的歌曲有個音非常低,我練了很久都沒練好,所以。當考級老師說開始,我便開始唱了,前面一段還好,可是到了那個低音部分我就一點兒聲音也唱不出來了,那位監考老師的臉越來越嚴肅,最後她終於說:“我們都把考期延後那麼久了,你們唱得人也練了很長時間,怎麼這個低音還唱不出來呢!”我聽了心裡很失落,同時也覺得這個老師是個很負責任的老師。因為她的負責任,我的這次考級沒通過。我吸取了教訓,也總結了失敗,我想我一定能到達四級拿個目的地的。

  我回家后從歌碟上再聽那首歌,聽了很多次,我終於發現歌手是用了氣息把聲音壓了下去才唱出來的,有了感覺我聽了無數遍也沒有厭煩,因為我發現這首歌好美,沒在它拿個低音旋律,那麼動聽,那麼優美,那麼的吸引人,我知道要唱好一首歌要用心聽,用心唱才會唱的完美。

  又一次考級,還是四級,還是那個地點,還是那個監考老師,還是那個我。當音樂響起,我便開始遨遊音樂之海,屬於我自己的音樂之海。唱到低音部分的時候,我又緊張了,但我看到了那位監考老師對我的充滿希望的眼神,我唱出來了,完美的唱出來了,最後我的考級圓滿完成,那位監考老師不再嚴肅,不再鐵青着臉,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甜蜜而溫暖的微笑,她對我說:“你進步很快,我相信,這次考級你一定會通過的!”我點了點頭,走出音樂考級教室,才發現媽媽在外面等我,我對媽媽說:“我到達目的地了!”媽媽和我開心的笑了。

  在通往目的地的路上,我跨過了凹凸不平的地方,雖然我也跌倒過,但是我經受住了考驗,我到達目的地了。

  初一:李凌瀟

您正在瀏覽: 向目的地進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目的地進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