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七月天,娃娃臉,說變就變。剛剛還是晴空萬里,可現在就烏雲密布,雷聲做響。 

  雷聲響過,大雨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斷地往下落。雨點掉在河塘中,泛起了無數漣漪,就好像是金魚頭上的花朵;雨點掉在田野里,莊稼們張開一張張大嘴,盡情地喝着那甜甜的雨水,一霎時,那些莊稼好像長大了許多一樣;雨點掉在那些嬌滴滴的花姑娘身上,她們頓時都垂下了小腦袋,看上去十分害羞。 

  風呼呼地刮著,雨嘩嘩地下着。近看,街道上只有那麼幾個人,其餘白花花的全是水,簡直成了一條流淌的河,上面爭先恐後地開放着無數水花;遠看,樓房和樹木都模模糊糊的。 

  不一會兒,雨更大了。雨水嘩嘩地落在水泥馬路上,把馬路沖刷得乾乾淨淨。雨中的馬路上,人們撐着傘,在慢慢地走着。那傘五彩繽紛,各式各樣,就像一朵朵美麗的“大花”在雨中飄來飄去,十分漂亮。這不,從高處往下望,還真以為是一朵朵花呢! 

  慢慢地,雨停了。你瞧,花草們就像剛洗過澡,換上了一身鮮艷的新衣裳,顯得那麼生機盎然。空氣像濾過似的各外清醒。窗外的楊柳、柳樹,經過雨水的沖洗,舒枝展葉,綠得發亮,美麗極了。剛才消失得無影無蹤的小動物,也從四下里跑出來了,它們似乎要爭着呼吸一下這雨後特別新鮮的空氣,於是,世界又喧鬧起來。 

  雨,是純潔的,也是美好的。它給世界帶來了勃勃生機!

您正在瀏覽: 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