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清晨,嘩啦啦的大雨下了起來,一滴滴雨水在窗戶上留下了斑斑點點的雨跡。我心想:今天又下雨了,看來去樓下游泳的“美好”的願望,要破滅了! 

  其實,有的時候我也挺喜歡下雨的,這樣就可以帶着耳機,撐着雨傘,《因為下雨的時候馬路上的車很少》在馬路上大搖大擺的進行“雨中漫步”,讓你感覺到整一條馬路都是你家開的。真爽! 

  雨是由“老天爺”控制的,“老天爺”讓雨下到人間,雨就要下。“老天爺”不讓雨下到人間,雨就不能到人間。假若你想讓“老天爺”下雨,就得要誠心的向“老天爺”懇求。《這段話純屬虛構,沒有科學依據,“小盆友”們切勿模仿) 

  雨,讓我的美夢破滅,讓我在“雨中漫步”,讓我沒有科學依據的懇求,雨阿雨,你讓我“求生不得,求死不得”!真拿雨沒辦法。 

  其實,雨就像一個調皮的小朋友。在人間的各個地方玩來玩去,調皮的在世界上玩耍…… 

  祝大家“五一”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