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,悄悄地來了,它是優美的旋律,輕輕地灑在校園裡。

  雨,悄悄地下着,它是神聖的仙女,輕輕地落在校園裡。綠葉上滑過一滴晶瑩的水珠,它是多麼快樂。

  雨,悄悄地飄着,它是調皮的男孩,輕輕地打在窗戶上,好像想進屋與我們聊天,它是多麼淘氣。

  雨,悄悄地唱着,它是可愛的白鴿,輕輕地飛到國旗上,緊緊地挨着國旗,深情地望着國旗,它是多麼純潔。

  雨,悄悄地拂着,它是辛勤的園丁,輕輕地拂過鮮花,吻着花瓣,拂過柳樹,洗着樹枝,它是多麼勤勞。

  雨,悄悄地滴着,它是潔白的珍珠,輕輕地跳上我的雨傘,淋濕了沒帶雨衣的你,讓你走到我的傘下,它是多麼聰明。

  雨,輕輕地淌着,它是濃濃的愛心,輕輕地淌在校園裡,淌進了我的心裡,它是多麼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