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有些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些人_45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些人,溫和、善良。有些人,狂暴、虛偽。有些人,忠肝俠膽,有些人圖謀不軌。有些人,他聰明絕頂,有些人,卻愚不可及。有些人時常自卑不已,有些人依然狂妄不羈。有些人,喜歡靜,靜如止水。有些人喜歡亂,亂得有“型。”有些人,站得很高,高處可望得遠。有些人踏得很低,低處才少風寒。有些人身價優,是大佬。有些人地位卑,是小弟。當然,他說了算。當然,他得賣乖。有些人是搖錢樹,有些人是救命草。有些人能決定你的前途,有些人能影響你的命運。有些人你註定巴結,有些人你必須緊靠…有些人,他來了就不走,有些人,他走了就不來。有些人他對你好你沒有發覺,有些人你對他好他也不知道。有些人你想原諒他,有些人你想保護他。有些人你會答應他,有些人你會等候他…但是,有些人會傷了你,讓你一蹶不振,有些人會一錯再錯,帶着你一起墮落。所以,有些人你不必遷就,要趕快離開。有些人你不必留戀,要馬上忘懷…有些人以喜劇開頭,以悲劇告終…有些人,很特別,有些人,很普通。有些人死了還活着,有些人活着卻死了!

  廣東梅州豐順縣湯坑中學高二:黃招賢

您正在瀏覽: 有些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些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