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自信之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之舟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你陷入困境時,你怎麼辦?當你被生活拋棄時,你怎麼辦?你應該選擇昂起你的頭,給我一個自信的微笑臉龐,畫上一筆樂觀的微笑,因為自信能帶你走出陰影,尋找陽光,走向成功。 

  偉大的科學家愛迪生,曾一千多次找做燈絲的材料失敗,有人也冷嘲熱諷愛迪生,但他從不沮喪,仍樂觀地說:“至少我現在知道有一千多種材料不適合做燈絲。”終於,自信的愛迪生髮明了電燈,為人類造福。所以說,自信能與心靈翩翩起舞,自信也是通往成功山峰的階梯。 

  三國時期的諸葛亮初出茅廬時,劉備身邊的關羽都看不起他,認為他僅是一個村夫,不值得劉備這番尊敬,而諸葛亮用自己的真實才敢證實了自己,先草船借箭,再收二川,面對別人的排擠,諸葛亮相信自己,最終為蜀國奉獻青春,鞠躬盡瘁。因此說,自信是成功的前提,有了滋陰,才能演繹一段千古的傳奇生活。 

  要自信,是鴻鵠終會一飛衝天,是雄鷹終於會一鳴驚人,是金子到哪裡都會發光,是種子已定能結出成熟的果實。 

  自信是一團燃燒的火,驅走了生活的寒冷;自信是一陣溫暖的風,吹散了心中的陰霍;自信是一場甘甜的雨,洗走了心中的干悶;自信是一縷金色的光,照亮了心中的陰暗;自信是一座結實的橋,架起了成功的橋樑。 

  生活如山,自信為徑,循徑登山,方知勝利之境。 

  生活如歌,自信為曲,合曲而歌,方知歌之動聽。 

  生活就像一片洶湧的大海,困難和苦難就是波濤,即使你所有的船隻都被波濤打碎也不必傷心,你總可以駕駛一葉扁舟,駛向成功彼岸,而這一小船,它的名字叫做“自信之舟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之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之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