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河裡的“沙漠之舟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河裡的“沙漠之舟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河裡的“沙漠之舟” 

 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 

  601林婷婷 

  大家都知道駱駝吧!是呀,在茫茫的沙漠之中它是最重要“交通工具”,在人們口乾舌燥時,是它為人們尋找水源;長途跋涉疲勞時,是它把人們馱在背上休息;商人運送貨物時,是它不辭勞苦地為人們馱貨物……可是在望無邊際的沙漠之中,駱駝怎麼會在河裡“游”呢?怎麼有空?它會游泳?哦!請先別急,讓我慢慢道來嘛! 

  由於在沙漠中,駱駝常常被重用,還被稱為家喻戶曉,“聲名顯赫”的“沙漠之舟”。所以呀,它可得意了!還常常要跟主人交換角色,不肯服務,更離譜的是呀,它!它!它!竟然要下河和白天鵝比!真是不可思議。 

  “啦啦啦啦啦……今天好高興呀!天氣好晴朗,哇!晴空萬里的,抬起頭仰望天空,真像稀稀疏疏的不用墨線勾勒大白花點綴在湛藍的刺繡布貼上!今天呀,也是我們駱駝隊走出沙漠送貨去的時候,順便讓動物王國里的其他朋友見識見識我的魅力!”駱駝美美高興極了,簡直是樂開了花!邁着輕盈歡快的腳步走在沙漠里。他們的主人是運煤到南方的商人,這次有起程了。 

  它隨着隊伍來到了河邊,瞧見有一群白天鵝在水中玩耍、嬉戲,好不開心!還有呢,有幾位小朋友手裡拿着《必背古詩80首》,嘴裡一齊念着“詠鵝 [宋] 王安石 鵝,鵝,鵝,曲項向天歌。白毛浮綠水,紅掌撥清波。”這時,可把美美給氣瘋了!“叫什麼王石頭的,你怎麼這麼有眼無珠呀!哼,我——堂堂“沙漠之舟”是多麼有名氣的大人物呀!竟,竟然在吟詠大肥鵝,不歌誦我,我不甘心,就是不甘心!等我下和給這大肥鵝點顏色看看!”說著便向河裡衝去。 

  “小美,你要幹什麼?快回來,別!” 

  “堂堂‘沙漠之舟’不能下水,還叫舟?”說玩便縱身一躍跳入河中,河水馬上就淹沒了駝峰。姣姣想要勸阻已經來不及了,嚇得哭了起來。 

  等商人回過神,才想起救美美,連忙找來幾個路人,把駱駝打撈上岸,可是它早就奄奄一息了!這回不但“舟”沒做成,反倒丟了性命。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河裡的“沙漠之舟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河裡的“沙漠之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