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這美么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美么?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氣陰沉,我的心情也差不多。早早地,背着書包去學校了。  

  那時,正是玫瑰稀少的季節,在繁忙中,人們也漸漸將玫瑰淡忘了。我走的是一條鄉間小道——因為更近一些。路邊草綠綠的,不時能看見稀零的小花。這並不算很美,我的心情也並不算好,所以我沒有心情去看。走着到了一戶人家的牆下,門很破舊,便吸引我向上望,竟會有玫瑰!一大棵玫瑰樹——而不是玫瑰藤。大朵大朵的粉玫瑰,很美。呵呵,因為我很會遐想,美麗的畫面便印入我的腦海:也許,這裡從前有很舊的房屋,有着老舊的紅磚牆,舊的生鏽的鐵門,但卻有一個美麗的院子——雖然不大,但美。也許還有着一個個浪漫、奇妙的故事。帶着神秘的氣息,黑色的面紗。這裡沒有人居住,安安靜靜的。不高不矮的牆後有一大株粉玫瑰,不僅枝幹大,盛開的鮮花——粉玫瑰,也非常大,大而美,色澤亮麗。就像現在。噢,若有一點兒水,看起來會更加美麗、嬌柔。我欣賞着。玫瑰很大朵,花瓣很嫩、很柔的感覺,很想伸手去撫摸一下,可惜太高,夠不着。風兒輕輕吹過,花朵互相輕碰,似乎在互相嬉戲。有的含苞待放;有的盛開着;有的,卻凋謝了。但,每一個都美。瞧,含苞待放的似乎在擠、在掙扎,似乎明天一定就會將花瓣舒展開來。呵!真美。此刻,我的心情也好多了,多活潑的花朵呀!我起步要走了,可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呢!

  自那次見了,每次上學時路過都會停下腳步,看一看才會走,然而,每次都是被一起的同學拉走,她們還會邊說:“不要留戀!走啦!再看就遲到了”唉,只有戀戀不捨的走了。

  也許大家會覺得這景色很常見,但我覺得這很美,這樸實但又不缺少華麗的美可是在誘惑我呢!我很喜歡的呢!這可是能讓我細細品味的美呢!

您正在瀏覽: 這美么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美么? 暫無評論